close

DSCF4522  

DSCF4521  

DSCF4517  

DSCF4525

這是偷拍喔……

偷拍阿婆的背影......

DSCF4527  

紅布招 : 胡麻油--自產自銷

      DSCF4559    

老板在寫名字和電話

可以電話訂購...

 DSCF4558     

 

 

昨,天氣真好…

這秋高氣爽地…有一股衝動..

不想待在室內捏…想到外頭走走…

 

早餐過後…我問老公公..要不要去公園看人…

(現在的公園…到處都是人…有幾處已成為外籍工作者的約會休閒聚會所..)

 

他回答:開車去西港....麻豆逛逛吧…去柳營吃鵝肉…

:不要吃鵝肉啦…人家減肥呢…

 

不趕時間,慢條斯理地準備茶水、外套…

11點半才開車出門…

 

這一路都風和日麗…萬里晴空..

越往郊區…觸目是一大片的綠…好舒服喔…

 

首先去下營,到上帝廟上香…

上帝廟是個老廟…但管理得很好…

老公公愛拍照…只顧取鏡頭…

我上了二樓….二樓是供奉觀世音菩薩…

正頂禮朝拜時…

聽到鑼鼓喧天…陣頭已到廟前了….

 

我最怕鞭炮..還有敲鑼打鼓震天價響聲…

趕緊由廟後直接入停車場…

到車上等老公公…

 

接著去麻豆.總爺藝文中心

一下午就在藝文中心那兒玩

看街頭藝人唱歌討賞

看現場畫家彩繪畫畫

看毛筆達人的現場揮毫

還有年輕女子邊賣,邊教手工肥皂製作..…

這一下午真是惬意

 

回程走縣道

過西港時,

看到路旁顯眼的紅布招:胡麻油--自產自銷

想到現在食安問題嚴重

就停車看看

 

進門嚇一跳

是賣農藥….恐怖喔

 老板看我驚嚇破百

他大笑:

麻油在這箱子裡…(他指右邊地下)..

我種麻..自己榨,再過濾

妳看這清清如水沒有雜質

保證有600CC…只要500

 

我看他一臉憨厚就買了一瓶

老公公等太久了,也下車來看又拍照片了

臨走,

向老板討名片如果品質好,下次會再買

他說:鄉下人沒有印名片

拿張紙寫下名字和電話說可以電話訂購

 

過年就要到了孩子們會回家

麻油可是一定要用的食材呢

 

日子好快

年年期待過年

匆匆地又年復一年…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