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1  

2    

NORITZ  

NORITZ-1  

李老先生在93年3月,來買一台瓦斯爐….

媳婦劉小姐住樓上,劉小姐98年4月,買浴室裡用的瞬間熱水器….

 

昨天一大早,

李老先生來了,他說:

我樓下的熱水器壞了….鄰居叫我附近找人買一台….

我不啦……要找妳家才行…

我討厭人家亂開價… 再殺價…麻煩啦!….

叫妳家楊老板下午來,我喜歡老實人。…(老人家中氣十足…不吁不喘地)….

 

我說: 謝謝您了!…那不鏽鋼排氣管讓我送您啦!….

他回答: 那,那沒有多長啦!……就送!~~~~

乾脆俐落地動作,…騎上車走了。….

 

我目送他身影,……頓時一股溫暖上心頭!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2. 01. 1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檔案編號:2013/ /01/ 14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